Sena_Tilchakson

请不要过度借鉴咱的画风,
还有!如果我没特别说明过的作品可抱或使用的话,那就是禁止的!若真的需要可以私信或在评论区问我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⚠️单推角色过激厨预警⚠️
⚠️不要ky⚠️

纹身之下–轮回(3–3.5)(转载)

那朵花被一团火焰打到了黑暗处,你已经看不到它在哪里了...


那些所谓的'友谊颗粒'划破了衣服,并且灼伤了你的皮肤,疼痛是你跪倒在地上...


你的HP降低为1/20,


.......


朦胧中,你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,


她是多么急着急,


"孩子,你还好吗?"


"我的天..."


"再撑一会我们马上就到了..."


.......


声音突然消失


几秒后,你感觉自己似乎耳鸣了,嗡嗡的声音一阵阵传来...里面似乎夹杂着电视蓝屏时才会发出的声响。


这让你的耳朵很不舒服,


你试图碰你的耳朵,然而什么都碰不到...紧张感瞬间围绕着你,让你感到屏息,你开始疯狂挣扎


.......


你清醒了!


映入画面的是你正要落到地板上,你想护着脸..但你失败了


"啊!" 你吃痛地叫了声。


当起身时,你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床头旁的柜子上放着一盘可口派


*你获得了奶油糖肉桂派.


你好好地查看了房间,


*这里是个很可爱的房间,房间里的一角堆满了玩具,很可爱,但它们并不戳你兴趣。


*衣柜上好似放着一个花盆,你很熟悉,里面的花是那些接住你的花是同一种,很美丽但确很危险。衣柜里是一些衣服,都是自己年龄这个年龄能穿的儿童衣物。


*你走出房间,发现外面是一条走廊,虽然不是很长但也足够了。走廊的尽头有一面镜子,你走上前查看...这是你自己,没什么特别的。


*走廊上有三个房间,最后一间被上了锁你无法进入,门上挂着一个牌子(正在装修)。


*你只好查看中间那房间...这是托丽尔的房间,整个房间是一种好看的蓝色,静悄悄地....就是有点黑。


你顺势打开了灯,


你走到衣柜前,


你打开了衣柜....哦!真让人羞耻!


里面是托丽尔的袜子!你马上合上衣柜...


*房间里面有一张床,很明显这比双人床还大,你想着可能是托丽尔体型比较大的缘故。门口旁边的桌上有本书...是托丽尔的日记!


*虽然这不尊重别人的隐私,但你还是放开了日记本...


"嘿,你知道为什么骷髅总想交朋友吗?"


"因为他们感到'骨'独。"


*你觉得这个双关很无趣...甚至有点冷。


"孩子,是你醒了吗?"


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,你马上转头看向那个地方..."我..."嘴巴半张,却被强制闭上。


毛茸茸的脸上绽放出笑容,多么让人安心...."真是太好了!我的孩子,我刚刚还在担心你的伤势,现在看来是能放下心了~",


*那柔软手拉着你来到了这个样子像客厅的房间,很宽敞,很温馨..... 也很熟悉。你的手抓得更紧了些


"啊💦孩子,你没事吧..."语气中充满了担忧


*你这才稍微放开了点,摇了摇头


很和蔼的样子,"啊啊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,希望你能和我提出来...啊!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托丽尔这片遗迹的守护者,也是你的朋友。" 她微微笑了笑...


这里...很安全....


*希望如此吧


评论

热度(3)